阿鹊养老中

随缘发东西,可能只用来看粮了

【翻译】FPvs麻天狼drama第二轨 ≪Just A Friend≫

感谢太太的翻译!!!!

mc grandma:

📚激情爆肝,没来得及校对,如有错误还请评论指正
🎲rap部分实在说得太快,其实都是我编的(×
🥂我爱幼驯染,邀请大家感受他们的好
👔专辑电子版只要1500円,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



Just A Friend



幻:嗯?帝统?明明就住在隔壁为什么要打电话?
  哔♪喂? 
帝:噢噢幻太郎!实在不好意思 能不能来接我一下? 
幻:接你…?你不在自己房里吗? 
帝:刚才有点事出门了一趟 现在回不去了…
  所以快来我告诉你的地点接我吧! 
幻:哎呀哎呀 我明白了 你在哪儿呢? 
帝:帮大忙啦!地点是… 
幻:算了 既然是所谓「回不去」的状态 我大概能想象到为什么了… 
帝:喂——幻太郎!我在这儿!哎呀 帮大忙啦~ 
幻:哼~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没想到实际情况更惨啊…
  帝统 为什么你只穿着一条内裤拿着催眠麦克呢? 
帝:这是个好问题!这可真是说者伤心闻者流泪的历险记啊! 
幻:啊那我还是不听了 多半是你赌输后被人扒了衣服吧 不过还好没有把麦克当成赌资 
帝:为啥你会知道…!你是超能力者吗! 
幻:回答正确 我就是超能力系的哦!
  但凡了解你的人看到你现在这副德行 一百个人里有一百个都能明白是怎么回事吧
  顺便问一句 这可疑的地方是哪里啊? 
帝:这里是违法赌场呀! 
幻:不 你这么自豪地说起违法也真是…
  话说回来 明明我们都是初来乍到 亏你能找到这种地方啊 
帝:我的特技就是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找到赌场 
幻:真是完全无用的特技呢
  然后呢 我来接你了 你想让我干什么?穿成这样可不能上街 
帝:啊哈哈哈哈哈!
  (跪)求您了!请借我点钱吧——! 
幻:诶?你说什么? 
帝:求您了!请借我!一点钱吧——! 
幻:再说一遍? 
帝:求求您了…借我点钱吧… 
幻:我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 姑且准备了一些钱 总之你先别下跪 太丢人了 
帝:感、感激不尽… 
幻:嗯 只要把衣服赎回来就好了吧? 
帝:不 只要再赌一把 我应该就能赢个大逆转!借我10万吧! 
幻:唉…小生去赎衣服了 
帝:怎、怎么这样… 
 
独:唉…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 好累啊…
  为了明天养精蓄锐 快点睡吧…
  唉!来了 我现在就开门 
123:呀~独步君!一起喝一杯吧! 
独:一二三!你这幅打扮是…? 
123:啊哈哈!我怎么可能穿着一般的衣服在满是女性的中王区繁华街上随便溜达呢!那必须是带着西服来的! 
独:不…你一脸骄傲地说这种话也没用啊… 
123:闲话不说了 我们去喝一杯吧?中王区的小猫咪们正在翘首盼着我! 
独:唉…我很累了…让我睡吧…
  (被拉手)呜?!呜呃啊啊?! 
123:很累?!这可不行 我们必须为了明天养精蓄锐才行! 
独:所以你只要让我睡就好了…
123:无需担忧(拉手)我会让今夜变成美妙的夜晚的~
  来!出发吧! 
独:啊啊啊别、别拉我啊!
  还有至少让我换身衣服吧—— 
123:哈哈哈哈哈 
独:呐一二三 我们出去喝酒不需要叫上医生一起吗? 
123:这话说的真有趣 你难道想和医生一起喝酒吗? 
独:呃!呜…这还是… 
123:对吧?虽然我很敬爱医生 但和他一起喝酒还是免了 
独:是啊…我懂了 
123:哦!刚好发现那边有两只小猫咪! 
独: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穿上西服的他判若两人啊… 
123:不好意思 可以稍微打扰一下吗? 
女1:啊…什么事? 
女2:咦?这人不是麻天狼的伊奘冉一二三先生吗?! 
女1:诶?啊!真的啊! 
123:啊…我感到非常荣幸 您居然能认出我 
女1:明天的地区对战 我们会去为您加油的! 
123:谢谢!我非常开心!
  如果要为我加油的话 为了明日之战 今晚能否与我度过美妙的夜晚呢? 
女:当、当然!乐意之至!!! 
123:哈哈~我有种预感 今夜会成为最美妙的夜晚 
女1:诶?!独步君也在!!! 
独:诶?!独步…君??? 
女2:啊啊啊!真的诶!我们被一二三和独步君搭讪了耶! 
独:什、什么…为什么她们会知道我是谁?! 
女3:咦…那边的人莫非是… 
女4:一二三和独步君吗?! 
女3:我们去搭个话吧! 
独:喂、喂…!一二三…!
  不是我的错觉吧 女性们好像正在逐渐包围我们… 
123:啊哈哈 大家 我爱你们哦☆ 
女:kyaaaaaa❤ 
123:喂喂 真是让人头疼的小猫咪们呀
  你们一拥而上我也分身乏术哦 
独:啊啊啊——快、快跑啊一二三! 
123:哈哈!受欢迎的男人真是不好当呢! 
 
帝:呀~得救了!托您的福 我的独一件赎回来了! 
幻:真是的 服了你了 每次看你的行动都不会觉得腻呢 
  下次就让我写一部以你为主人公的小说吧 作为交换 你欠小生的钱就一笔勾销了 
帝:真的吗?!尽情写吧!我会全力配合你的! 
幻:嘛 当然是骗你的啦 
帝:什么嘛!让我空欢喜一场… 
幻:哈哈 不过 要写以你为主人公的小说不是骗你的哦 
帝:哦!写完让我读一读哦 期待你的大作! 
幻:我会努力写成有趣的小说的
  嗯…话说回来是我的错觉吗?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感到来自周围的视线… 
帝:啊…我也有这种感觉 
幻:对吧?到底怎么回…嗯?那边传来了大叫… 
独:呼、呼、啊啊啊啊——怎么人越来越多啊?! 
123:哈、哈哈!我的小猫咪们~你们一拥而上的话就说不成话了呀 一个一个来… 
独:这家伙一直这样…
  我真是…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 
帝:带头跑的人不是麻天狼的家伙们吗? 
幻:说的是呢…我有一种非常不妙的预感… 
女1:那边的人不是Fling Posse的帝统和梦野老师吗?! 
女2:真的诶!那是不是乱数酱也在附近呢? 
独:咿——前面的人 请让开——!! 
帝:是、是不是赶紧逃跑比较好啊幻太郎?
  嗯?幻太郎?…不对人呢?!话说你什么时候跑了那么老远啊!!!
  喂!等等我啊! 
独:对、对不起——!!! 
帝:你真心想道歉的话就不要往这个方向跑啊——!!! 
123:啊哈哈 我是一个多么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帝:究、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独:真的很对不住… 
幻:那么 请给我们一个解释吧 
独:我、我不太了解具体情况 似乎女性们都很熟悉我们 突然就追着我们到处跑… 
帝:这算什么…我们可没做什么坏事 对吧幻太郎? 
幻:我记得方才某人还说过「违法」之类的词吧…
  先不管这个 看起来她们并不是因为恶意而追逐我们 不如说是怀着相当的好意… 
123:啊哈哈!居然舍弃了那么多小猫咪们的求爱 我身为牛郎的名声要受损了! 
独:那种无聊的玩意随便怎么损都无所谓!
  好了 现在没有女性 快把外套脱掉啦! 
123:啊!独步~~~把外套还我嘛!如果不把西装件套穿齐 我就无法进入牛郎模式啦~~~ 
独:好吵!回宾馆之前这件外套都由我来保管! 
123:切~ 
幻:这位朋友突然像变了个人呢 
123:诶?「这位朋友」是指我嘛? 
独:只要你插一脚事情就会变得复杂起来 给我乖一点! 
123:诶~可我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哦~ 
帝:真假?到底怎么回事? 
123:刚才我问过医生了 他说参与地区对战的代表选手会拥有偶像一般的人气 所以让我们小心一点呢 
帝:什么鬼 
幻:啊啊~原来如此啊~麻吕也不小心忘记了呢~
  我也记得有这么回事 不过我当时没想到自己居然也能参与其中 就把这事给忘了 
独:一二三…你明明知道 为什么还要去搭讪啊?! 
123:嘿嘿…我听医生说完就怕得要命 本想着穿上西服冷静一下 然而牛郎模式的我怎么可能放过如此好事呢!于是就… 
独:唉…啊…又来了…又发生这种事了…永远永远都是这样…只要与一二三的所作所为扯上关系一定没有什么好下场…不…是明知如此却还被卷进来的我自己不好…没错…一定是这样…我真是个…无可救药的男人啊… 
123:啊哈哈!独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 不过DON’T MIND~ 
独:你还有脸说!!! 
123:嘿嘿…哈哈哈… 
帝:这、这俩人什么情况啊! 
幻:算了 你们内部争吵我倒是无所谓啦 但如果不对遭受池鱼之殃的我们道歉 我就不能接受了~ 
独:啊…!今日的事实在对不住二位了…!快 一二三 都是你不好 快点鞠躬道歉啊! 
123:好嘞好嘞~歉抱歉抱~
  嗯?话说 这家伙的打扮超好笑的诶!什么啊 以为自己是过去的书生吗?敢问您来自什么年代啊? 
幻:不好意思 您方才说什么? 
123:现在早就不流行这种风格了 还是换掉比较好哦!这是一二三我的忠告哦~ 
幻:你…又懂我的什么? 
123:诶?声音太小我听不见~ 
幻:呼………… 
帝:喂、喂…幻太郎你没事吧?从没见过你这种神情啊… 
幻:说什么呢帝统…
  吾…麻吕…某…我…与平时…别无二致哦? 
帝:喂喂!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好吧! 
幻:抱歉 只要一和这件衣服扯上关系我就… 
帝:衣服? 
幻:嗯…有点渊源… 
123:啊咧咧?你也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过时啦? 
幻:……!你这混蛋…! 
帝:喂你丫!给我闭嘴!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过去吧 而你现在却在践踏这些过去! 
123:哈啊?!你说什… 
独:(打) 
123:疼!你干嘛啦独步! 
独:对对对对不起…这家伙神经大条 说出了相当失礼的话 你也快点鞠躬谢罪啊! 
123:什么嘛 我明明善良地忠告他啊~ 
帝:啊?你以为只要本意善良就能信口胡说了吗?并不是好吗!!!朋友的底线被人侮辱 我才不是那种闭嘴旁观的人! 
123:那就…抱歉了… 
帝:哼!真让人恶心 
独:今天给两位添了许多麻烦 我在这里一并向您道歉了… 
帝:喂! 
独:咿! 
帝:你从一开始就一直在低头鞠躬 这么频繁的低头体现不出任何诚意! 
独: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幻:帝统 谢谢你为我而怒 现在轮到你需要冷静了 
帝:嘁! 
独:真、真的对不… 
帝:你那比对子更廉价的谢罪就随便对哪只狗说去吧!(※注:对子是扑克中最弱的牌种)
  所以说你们这些上班族啊 不要以为只要道歉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话说 像你这种毫无自尊而言的家伙 反正也是公司的累赘吧! 
独:啊…呵呵…说的…是啊…正如…您所言… 
123:即使我没有立场说这种话 然而正因如此我才更要说…
  你又懂独步的什么啊?!这家伙可是拼了命地在工作啊!而对此一无所知的你 不许不懂装懂地评价他! 
帝:哈!有趣!我接受你的挑战! 
幻:唉 没办法 归根结底也是我的责任 
独:一二三…!唉…只能…比了吗? 
123:开始咯!
  ♪你懂个屁 退一百步 也不要装作很懂独步♪ 


  ♪アンタに何が分かる 百歩譲っても 独歩のこと知ったかするな♪
独:♪他开启这个模式我便无能为力♪ 


  ♪このモード入ったらお手上げ♪
123:♪穿土爆的衣服出门就会掉进粪坑♪ 


  ♪ダサい服着てお出かけ落ちとけ肥溜め♪
独:♪话说得有些过分 实在是非常抱歉 这就是上班族STYLE的战斗方式 永远注视着脚下的险途♪ 


  ♪ちょっと言い過ぎだぞ ほんとすみません これがリーマンスタイルの戦法 見てんだ常に足元の険道♪
123&独:♪区区你们根本无法涉足的街道麻天狼♪ 


      ♪君じゃ辿り着けぬ街麻天狼♪
幻&帝:呜哇… 
帝:麻天狼找到了些不错的家伙呢 
幻:即使性格怪异 却有真本事呢 
123:嘿嘿 这就投降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帝:哈!真敢说啊!接下来就轮到我们了! 
幻:那么 我们开始吧? 
帝:♪YO!我们是涉谷的代表 即将胜利的新宿KILLER参上♪ 


  ♪YO!こちとら渋谷を代表 王手かけに来た新宿キラー参上♪
幻&帝:♪对局之中♪ 


      ♪盤上♪
帝:♪一口气颠覆局势 一个眼神定乾坤 变成我们家的♪


  ♪ひっくり返すぜ 目に物言わすぜ 俺らの♪
幻&帝:♪个人秀♪ 


      ♪独壇場♪
幻:♪胜利的故事♪ 


  ♪勝ち物語は♪
帝:♪写下!♪ 


  ♪書く!♪ 
幻:♪将所有言语♪ 


  ♪言葉たちは♪
帝:♪说出!♪


  ♪吐く!♪ 
幻:♪这首诗已诵毕♪ 


  ♪この詩が終わった♪
帝:♪阁下!♪ 


  ♪閣下!♪ 
幻:♪简直像没有人情味的曲山人 就是个大悲剧 你们没有万分之一的♪(※注:曲山人是江户时期的人情本作者) 


  ♪まるで人情味のない曲山人 これは惨事だ 万が一もない♪
幻&帝:♪胜利之希望♪ 


      ♪勝機♪
123&独:呃啊…! 
123:还没完…! 
女:啊啊 他们在这里 大家 在这边哦! 
123:啊!女人…!独步 给我、给我外套啊! 
独:不行!一穿这个你就会给我惹麻烦! 
帝:看来到此为止了啊 
幻:是这样呢 
123:这场胜负明天一定会决出! 
帝:哼!这是我们的台词!拜啦! 
 
幻:总之已经没有人在追了吧 
帝:啊~~~累死老子了! 
幻:是啊 
帝:啊啊饿死了!今天我身无分文 啥都没吃… 
幻:呵 真是的 今天我就破例请你吃饭吧 
帝:啊?这又是你最擅长的谎言吧 肯定 
幻:不 这次不是谎言哦 
帝:哦?!真假?!太好啦! 
幻:毕竟我想为刚才的事向你道谢呢 
帝:啊?你说了啥吗? 
幻:呵…我什么都没说 我们走吧 
帝:哦! 
 
123:哈啊…跑到这里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独:哈啊…是啊!呐一二三… 
123:啊?干嘛啊? 
独:那个…刚才抱歉了 
123:抱歉?你做了什么需要向我道歉的事吗? 
独:不是 你为我发火了吧?该怎么说呢…有种被你拯救了的感觉 
123:哈哈哈哈! 
独:疼、好疼疼疼! 
123:笨蛋!不用啦!咱俩多少年的交情呀! 
独:抱歉…你能这样说…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 
123:嘛 有一点你还是要改 
独:嗯?什么? 
123:独步 「抱歉」已经成为你的口头禅了 还是改改比较好哦! 
独:啊啊…抱歉… 
123:你看吧? 
独:看来你说对了…我会注意的 
123:嘛 虽然我觉得很难改掉就是了… 
独:诶? 
123:没什么啦!好!我肚子饿了 我们去吃饭吧!你请客 
独:好吧…我请
123:太好啦!那我要吃不回转的那种高级寿司! 
独:高级?!我这么低薪请不起的啦!



終わり





评论
热度(6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鹊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